里仁中秋月餅誠意上市,溫暖陪伴團圓時光

里仁中秋月餅誠意上市,溫暖陪伴團圓時光

里仁 2016 中秋月餅誠意上市

攜手廠商長達六個月研發 從原料到製程嚴格把關

少添加的安心健康月餅 溫暖陪伴團圓時光

中秋佳節將至,一路走來堅持自然、安心、健康訴求的里仁有機連鎖通路,今年以「從善出發,溫暖每次團圓」為主題,攜手廠商共同推出多款的安心健康月餅。每一款都歷經 6 個月的嚴謹研發,精選天然食材、不含基改成份、反式脂肪酸,與少添加物的安全原料製成。歷經原料到製程五大程序重重把關,只為給您健康安心的選擇,包括:用料豐富的禮坊月餅和堅果塔、伊莎貝爾芋頭酥與蓮蓉松子的養生口味、銀川米製成的餐御宴桃山米香月餅、百年工藝的滬尾綠豆椪等多款禮盒。

里仁中秋月餅誠意上市,溫暖陪伴團圓時光里仁中秋月餅誠意上市,溫暖陪伴團圓時光

里仁公司副總經理韓敬白表示,里仁秉持真誠良善的心意,優先使用本土友善耕作的食材,來呈現自然真實的安心食味,月餅開發也是同樣的原則。所有的里仁月餅皆為蔬食口味,不使用業界常用的人工香料、色素、膨鬆劑、修飾澱粉、動物油脂等,改採無添加品質改良劑的麵粉、無農藥殘留的食材、無香料豆沙、非氫化奶油,並盡可能減少烘焙油用量。

每一款里仁月餅都經過嚴謹的評鑑。首先廠商依循里仁規範,進行初步口味及原料規劃,歷經反覆試做來確認口味;月餅配方確定後,正式生產前,廠商還需取得原料來源的檢測報告,生產製程更要經過慈心驗證公司的現場專業評鑑。最後,成品經過里仁審核驗收,月餅才能正式上架。看似單純的糕餅,歷時6個月的研發與評鑑,凝聚了眾人誠信的善良用心與全心付出。小小一顆月餅,溫潤細膩不造作的真實滋味,是身經百戰後才得以呈現在消費者面前。

里仁中秋月餅誠意上市,溫暖陪伴團圓時光里仁中秋月餅誠意上市,溫暖陪伴團圓時光

里仁的高標準獲得糕餅名家的認同,連禮坊也為里仁推出獨家醇沙乳香酥、堅果塔與南洋咖哩廣式月餅。為了讓重視健康的消費者可以吃到創新的月餅滋味,禮坊從2月起就啟動繁複的研發作業。選用可以追溯來源的安心原料,餅皮和餡料的配方都重新研發;生產時更為了確保里仁月餅的純淨,特別挑選設備進行大清洗,以便進行獨立生產。長達 6 個月的種種用心與配合,禮坊所投入的研發成本與時間遠遠超過業界標準。但是因為認同里仁重視食材溯源與食品安全的理念,禮坊傾力配合,不僅不嫌厭煩,而且滿心歡喜。

里仁中秋月餅誠意上市,溫暖陪伴團圓時光里仁以友善的心意出發,感動了食品廠商不畏挑戰的並肩付出,在時間與困難的歷練中,共同堅守傳遞自然安心原味,溫暖每一年難得的中秋團聚。多款彌足用心的禮盒,即日起在全台 121 家里仁均可選購。里仁希望透過生產者、銷售者與消費者在「 誠信、互助、感恩 」的互動中,落實關心健康、關愛大地、關懷生命的慈心理念,並且相信最真實的好處來自互利,最長遠的合作是彼此感恩互助。里仁為美,美在宅心仁厚,期盼以每個人的仁心、善念,共同打造健康和樂的世界。

「2016 里仁中秋月餅」商品一覽表

廠商

禮盒

產品特色

宏亞

禮坊饗饗心禮禮盒

綿密獨特的醇乳沙香酥搭配鹹香滿料廣式咖哩口味月餅,再加上充滿核桃、杏仁、夏威夷豆的堅果塔,三種不同點心,用料製程滿是用心。

五仁蓮蓉大廣式月餅

今年新款大的廣式月餅,內餡以蓮蓉、核桃、蔓越莓等多種穀物搭配,是養生的好選擇,月餅個頭大器大方大大滿足。

餐御宴

米香映月綜合禮盒

無農藥化肥的蓬萊米粉,加上守護本土稻農的用心,製作出桃山餅皮用餅,散發濃郁米香。今年禮盒特別追加兩種糙米水果塔,獨特米香酥皮加鳳梨與芒果餡,米香中散發酸甜水果味。

地瓜燒禮盒

烤地瓜的最佳主角——台農 57 號,化身為地瓜燒。不使用香料色素的地瓜燒,地瓜內餡比率高達 75%,吃得到地瓜的香氣及纖維,中秋驚豔上市。

伊莎貝爾

皇樓韶月禮盒

伊莎貝爾認同里仁理念,特地研發芋頭、黑芝麻、蓮蓉松子等養生口味,一群人團圓賞月吃月餅,多一分安心選擇。

滬尾

大廣式土鳳梨夏威夷豆月餅

大的廣式月餅,皮變薄了,臺灣土鳳梨調製的內餡相對就多了。可以一個人慢食獨享,也可以找一個分享的好理由大夥分著吃。

綠豆椪禮盒

渾圓薄酥的外皮,濃醇微甜的綠豆餡是滬尾餅舖的拿手餅。承襲上一代真材實料的百年製餅技術,不隨時代改變,是臺灣傳統糕餅的經典之作。

恆順

綜合月餅

恆順認同里仁理念,不使用氫化油來呈現蘇式餅皮的酥脆層次。但改用無水奶油,餅皮易乾不好做。堅持少量多次製作的厚工和細心,是守護消費者健康的真心。

良心

綜合月餅禮盒

一個禮盒融合暢銷蘇式口味月餅與經典廣式口味月餅。層疊酥鬆的餅皮搭配內餡綿密口感是蘇式特色;餅皮滑潤內餡充實飽滿是廣式特點,兩種用餅一樣用心。